“我的標書是不是丟在你們車站里了?那可是價值2600萬元的業務啊!”出站坐一趟車,忽然發現一盒標書資料不見了,失主曹先生內心的焦急可想而知。還好,落在售票窗口的標書盒子沒被保潔大媽當廢紙扔進垃圾箱,而是被售票員妥善保管起來了。
5月2日傍晚,旅客逐漸稀少,公路客運西站的售票員曹亞利也開始空了下來,抬頭一望,發現窗口臺面上有一個文件盒,猜想定是旅客買完車票遺忘的。立即將文件盒轉交給值班長魯櫻,魯櫻到候車大廳問了一圈,無人認領,于是將文件盒保存到了車站寄存處。
當晚7時許,失主曹先生的電話就打進了客運西站的車隊值班室,稱自己坐了一趟車,結果把與G20峰會有關的標書弄丟了,這事關2600萬元的大業務呢。接到電話后,車隊長樓耿彪也替失主著急,各個渠道都打聽了,得知標書已被鎖進寄存處了,而失主表示要馬上從諸暨趕過來取標書。
此時,已經下班的站務科科長張仁發馬上從家里打車趕到車站,一直等到晚上8點多,才將標書資料交還給曹先生。 |